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一根粗壯的煙柱,泛著濃濃的灰白,歪歪扭扭,從半山腰的田埂間升騰而起,散開而去,彌漫了整個山灣,和山間的霧融為一體。遠遠地,我就被青葉蒿草燃燒時溢出的那股淡淡的青草香味兒所引誘,沖動的無法自已。這種荒山野屲之煙火我已經有好些年沒見到過了,其實是難得一見了。今日既然相遇,便沒有不去火堆旁的理由。 天陰著,似雨非雨,似霧非霧,濕漉漉的空氣在人的周身淋上一層細細的潮潤,摸上去,手掌到五指間會有涼絲絲的水珠兒,眼睫毛似乎變粗了,眼皮也沉重了許多。南山的秋就是這么個樣兒,尤其是洋芋出土、冬小麥下種的這一時段,老天爺幾乎沒有好臉色,總給莊稼人使絆兒,不讓你順順當當的播種。趕農時的人們卻不理睬他,晴也好,下也罷,就是戴著斗笠披著蓑衣,也要去耕種。祖祖輩輩得來的經驗:“扯泥花花的麥子。”意思是說,犁鏵劃開土地,能扯起爛泥花花,撒下去的麥種就發芽好,根扎得穩,過冬安全,來年一定好收成。 悠悠地,起風了,風無力,將煙柱傾斜在山坡間。我撥開攔在眼前的黃菊花叢,爬上地埂,火堆燃燒的嗶嗶啵啵聲清脆起來。給火堆里添柴的是一位十一二歲的男孩,離火堆不遠處才出土的洋芋堆得小山似的,男孩的奶奶和幾位村婦們正在撿洋芋。她們把洋芋分成三類,大個的裝包下窖儲藏,挑出中個兒的磨淀粉做粉條,小個兒的拿回家去喂豬。我的出現好像誰也沒有知覺,只有在地邊美餐蒿草籽兒的棗紅色耕騾抬起頭來,打了一串響鼻,很不滿意地搖著夾嘴,把套在身上的犁具弄得叮咣直響。 爺爺,還被你說中了,真的添了嘴了。小男孩就這么叫了一聲,遠遠地有一個聲音隨著應道:再添一抱柴,把火心捅開,火就旺了,洋芋就熟了。我循聲望去,在陡坡地頭,有一個身影在霧靄中節奏感極強的晃動著,我知道爺爺在撒種子。撿洋芋的村婦們也抬起頭來,表情不一地望著我。奶奶說,荒山野屲的來了客人,請都請不到呢,啥添嘴兒了,添喜了呢!洋芋就燒熟了,等會兒撒完種子咱一起吃。我歡喜地點點頭,我是被這荒煙誘惑來的,我知道荒煙底下一定有我眷戀的東西,燒洋芋那焦黃的皮,滾燙的瓤及泛著泥土和蒿草的香味已在我的靈魂中舞動了。它是我青少年時期深刻的生活記憶,窮苦,落后,近似于原始的刀耕火種,開荒種地,荒地里用草皮壘起敖包一樣的生灰堆,冒著屢屢青煙,野性而豪爽,好似狼煙。燒生灰是借助草根把草皮粘連的土燒熟,散在荒地里做肥料,一堆生灰要三五天才能燒透。跟著大人們上山,中午在生灰堆里埋上洋芋,很快就有了棉花包子般的燒洋芋吃了。 我走向洋芋堆,蹲身撿起一個白里泛黃的洋芋,掂量著,足有一斤多重。好大的洋芋,我贊賞著。奶奶告訴我,這是今年春耕時鄉政府從外地調來的洋芋子種的,洋芋認生土,每年都得倒換種子。咱這洋芋是入了保險的,鋤過頭遍就施上面給的農藥和微肥,不死苗,土里的軟蟲子也不禍害,才有了這樣的好收成。奶奶說得眉飛色舞,我分享著她豐收的喜悅。咯咯咯一串笑,村婦們笑得前俯后仰。一個說,奶奶是被眼前的收成樂暈了頭,洋芋是咋種出來的,你說,他懂嗎! 我款款放下手中的洋芋,面對村婦們,我感慨萬千。是的,我離開了土地,不是種莊稼的人,但我是農民的后代,南山的泥土養大的,我曾也跟著父母在這陰雨霏霏的秋天刨洋芋,種麥子,洋芋出土時父親總要生起野火,燒一堆洋芋。在荒煙彌漫中我割著蒿草,一抱一抱的往火堆里添。父親喜歡吃皮焦瓤生的洋芋,而母親和我則要把洋芋燒的棉花似的才吃。那時,一到洋芋出土的時節,各家的地里都是荒煙繚繞,整片土地都泛著洋芋的焦香味。那場景,今天已經見不到了,就我眼前這幾個村婦們,都是男人外出打工,她們互助合作伺弄土地,瞅的是花甲之外的爺爺能用他的棗紅耕騾幫她們把陡坡地里的洋芋耕出土,種上麥子。 爺爺點燃火堆后火苗笑得不停,爺爺讓我多放進去幾個洋芋,他說今天添人呢,是個男人。小男孩把我拉到火堆旁,從火堆里撥出一個燒得焦黑的洋芋說。我說太神了,咋能知道添個男人吃呢。小男孩說,火是噗噗噗笑著的,很洪亮,爺爺說如果火的笑聲是哧哧哧的嬌小,就是添女人的征兆。爺爺真有這么神,他能和野火對話?能,他說了,下地耕田,使喚耕騾一定得男人才行,野火總是呼喚著男人們。說話時,荒煙隨著山風歪來扭去的跳,好像專門挑生人欺,我躲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嗆得人呼吸困難,眼淚在眶里打旋兒。既然躲不過去,干脆一屁股落在濕地上,任煙霧繚繞,倒有了飄飄欲仙的感覺。 爺爺來了,村婦們也都圍向了火堆,冒著原始煙味的野餐開始了。“洋芋沒血,三拍兩捏”,各人抓起大火中的洋芋,在手中拍捏幾下,一口咬去,那味兒似乎不是洋芋,是青草和泥土純香拿捏在一起的天物。在陡坡地里種洋芋的人家不多了,你要吃野火燒洋芋的機會也不多,爺爺說。平地里都是機械耕種,轟轟轟跑得快,一塊地一會兒就完了,誰還在地里做細。 是呀,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飛速發展的文明時代,有無數事物都已成了遠去的記憶,野火荒煙也毫不例外地與我們的生活漸行漸遠了。 洋芋燒熟了,火堆熄滅了,荒煙已經無影無蹤,只有淡淡的霧向山腳輕輕地壓去,我的心中頓生兔死狗烹的悲涼。望著火堆中星星點點的火星,我的思想穿越到了遠古蠻荒時代,那荒蠻的野火點燃了文明的火把,把泥土燒制成陶器,文明的蝴蝶破繭而出,飛呀飛,落下影子讓我們緬懷那逝去的野火荒煙。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北宋紹圣元年(公元1094年),蘇軾因“譏訕先朝”的罪名被貶到惠州。迫害他的人原以為那里的蠻荒瘴癘對他是一種懲罰,誰知下車伊始,他便高唱“海山蔥蘢氣佳哉” ,表示“不辭長作嶺南人” 。結果,他在惠州一住就住了三年,寫下了一百九十多首詩詞和數十篇散文序跋,給一個貧瘠之地增添了絢爛的異彩。“一自坡公謫南海,天下不敢小惠州” ,并非諛辭。后來因為他寫了“報道先生春睡美,道人輕打五更鐘”的詩句,傳到朝廷,整他的人聽說他居然活得如此滋潤,又把他再貶到海南。而今,讀東坡詩文,品惠州山水,成為訪問惠州的人們的最大享受。 我多次來到惠州,記得第一次到惠州時,住在一個湖邊上,很驚異地聽說此湖名為西湖,而且和杭州的西湖一樣,也與蘇東坡有關。原來,此湖原名為豐湖,蘇東坡到來后,因為想念杭州西湖,感覺此湖景致和西湖一樣秀美,就以西湖稱之。后來,當地也就漸漸把這里稱為西湖了。 蘇東坡到惠州貶所,初寓合江樓。合江樓在東江和西枝江的合流處,為廣東六大名樓之一,原是三司行衙中皇華館內的一座江樓。皇華館是朝廷官員的驛館。按理,蘇東坡作為一名貶官,是沒資格入住的。但惠州太守詹范極為敬仰蘇東坡,特意安排其入住。蘇東坡前后在這里住了一年又一個多月,寫了《寓居合江樓》 : 海上蔥昽氣佳哉,二江合處朱樓開。蓬萊方丈應不遠,肯為蘇子浮江來。江風初涼睡正美,樓上啼鴉呼我起。我今身世兩相違,西流白日東流水。樓中老人日清新,天上豈有癡仙人。三山咫尺不歸去,一杯付與羅浮春。 (予家釀酒名羅浮春。 ) 誰能想象,這樣的詩出自一個歷經冤獄貶謫重重磨難的人的手筆。兇險的政治陷害絲毫不能折損他的生存意志,反而推動他走向了隨遇而安的曠達與解脫。這首詩給他帶來了更大的厄難,看不得他活得滋潤的宵小們,不久就攛掇皇帝把他趕到更加蠻荒的海南,但那又能怎樣呢?不過是給他精神的超拔提供了更大的舞臺:“九死蠻荒吾不恨,茲游奇絕冠平生。 ” (蘇軾· 《六月二十日夜渡海》 ) 入世與出世,是所有中國文人心里永遠揮之不去的糾結,蘇東坡自莫能外。他的優異在于,無論入世還是出世,他都坦然處之,優游裕如。 蘇東坡愛水,亦愛山。他在《記劉夢得有詩記羅浮山》中,記載了自己對羅浮山的喜愛。羅浮山,綿延百余公里,峰巒四百余座,風景秀麗。相傳羅山之西有浮山與羅山并連,故曰“羅浮” 。 劉夢得即劉禹錫,唐朝大詩人,其《陋室銘》世人幾乎耳熟能詳。蘇東坡所說的“有詩記羅浮山” ,指他所作的《有僧言羅浮事因為詩以記之》 ,詩中寫到:“夜宿最高峰,瞻望浩無鄰” ,“日光吐鯨背,劍影開龍鱗” ,“陰陽迭用事,乃俾夜作晨” 。這里的最后一句是說:陰陽交替,夜晚變為了清晨,意思是羅浮山夜晚能見到日頭。貶到惠州,蘇東坡記起劉禹錫這首關于羅浮山的詩,便親臨其境去考察,回來寫下了這篇考察記錄并諸多傳說異聞,譯為白話就是: 羅浮山,山不很高,而夜能見日,這是令人驚異的。山上有南北二樓,唐朝皇帝賜匾額的延祥寺在南樓下;羅浮山中的道教圣地朱明洞,在延祥寺東七里之沖虛觀后,傳說是蓬萊第七洞天。唐永樂道士侯道華偷食鄧天師煉出的無核大棗升天而去。永樂道士有沒有無核大棗誰也不知道,只有道華吃了所以知道了。我(東坡)任鳳翔府判官時,在岐山下也吃過一枚無核棗。唐朝有個叫契虛的和尚,被人導游到道家的仙都稚川仙府,見到了稚川真君,真君問:你絕了三尸(人身上三個作祟的神,凡學仙必先與三尸斷絕關系)之仇嗎?契虛不能回答。沖墟觀后有朱真人朝北斗之壇。新近人們從壇上得到銅龍六具,銅魚一具。唐朝留下的夢書,說是“紫陽真人山玄卿撰” 。又有一位名叫蔡少霞的,夢中被人找去書碑,題名“五云閣吏蔡少霞書” 。 由上述記錄,我們清楚看出蘇東坡的好奇心。劉禹錫那首詩不過是聽了某僧之言而以詩“記之” ,已是六十二歲高齡的蘇東坡卻是親臨羅浮山,詳查細坊,并且煞有介事、言之鑿鑿地引經據典。一個老人保持著如此可愛的兒童般的天真,那是一顆怎樣健康的心靈啊! 林語堂在《蘇東坡傳》里這樣概括了蘇東坡的人生: ……終其一生他對自己完全自然,完全忠實……他沒有心計,沒有目標,他一路唱歌、作文、評論,只是想表達心中的感受……永遠真摯、誠懇、不自欺欺人。他寫作沒有別的理由,只是愛寫……從來不因自己的利益或輿論的潮流而改變方向……他固執、多嘴、妙語如珠,口沒遮攔,光明磊落;多才多藝,好奇,有深度,好兒戲,態度浪漫,作品典雅……討厭一切虛偽和欺騙……向來不喜歡作態……他快快活活,無憂無慮,像旋風般活過一輩子。 誠哉斯言! 因為有蘇東坡留下蘇堤的杭州西湖,惠州亦有了西湖。兩個西湖都充盈著對蘇東坡的深沉懷念,自然是無疑的。從這個意義上說,惠州西湖并不遜于杭州西湖。“東坡”之號得之于湖北黃州,那是他仕途最初面臨的困境,至惠州尤甚。所謂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對蘇東坡來說,“窮”也罷,“達”也罷,他永遠是那個“快快活活,無憂無慮,像旋風般活過一輩子”的蘇東坡!想到這里,忽覺靈光一閃,頓成一聯: 噫 此亦一西湖 彼亦一西湖 此西湖何遜彼西湖 吁 窮其號東坡 達其號東坡 窮東坡依舊達東坡 愿東坡先生泉下有知,不吝指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南區軌道燈評比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安南經典吊燈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新市感應燈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安平戶外投射燈工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北區圓形燈燈具工廠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大內小空間吸頂燈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LED燈泡型錄 台南永康樓梯燈製造批發台南燈具推薦 台南善化多彩吊燈燈飾批發 台南永康感應燈推薦

arrow
arrow

    4jwszt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