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今晚在“朋友圈”里看到姜記關林老板曬出了周末燒烤圖片,不禁讓我回味起上周末他請我吃羊肉串的情形。 那天晚上,從他店門前過,眼前倏地一亮:夏集街頭多出一道新風景——現場燒烤羊肉串。 店前香樟樹上,撐起燒烤標志,走近細瞧,感知姜老板的獨具匠心,原來隨風飄曳、噴薄欲出的火焰,是紅色綢帶在射燈光柱和底部鼓風吹散的設計效果,這仿真火盆著實引人注目。 店門前橫擔著一長條形炭烤爐,里面燃放著無煙木炭;右側四方桌上幾大盤生肉串陳列出來,讓人賞心悅目,垂涎欲滴;左側操作臺面上放著好幾瓶佐料,一只四方托盤用來施放外撒料,有麻辣味兒、孜然香風味等等,還有新疆風味的呢。 燒烤羊肉串,如同其它生意一樣,有時像一陣風,這人扎堆而來,把這烤爐圍得水泄不通,個個伸長了脖子,在聞著、在等著;有時也就撂下小姜一人,孤零零地站在嗖嗖的寒風中,傍著這烤爐,慢慢守著。 這“拽土豆”的店老板姜關林師傅實在是熱情,非要“拽”著我來品味一下他的燒烤羊肉串。現在正是空檔時候,小姜讓我稍候片刻,我便刻意欣賞起他的手藝來。 烤爐鋼絲網上垂直擺上幾支羊肉串,小姜不停地翻轉著,羊肉滋滋向外溢出油脂,圓嫩光亮,煙氣不住升騰,隔著一兩分鐘,看他把羊肉串鋪放到托盤里,麻利地刷上豆油,迅速放回烤爐網架上,漸漸地,夾著腥膻,帶著獨特的羊油香,沁入鼻息,令人回味悠長,這是一種嗅的美感! 約莫五分鐘后,幾支羊肉串已嫩而不焦,油光滑亮,小姜師傅不停地擺弄著,一邊操作,還一邊講解起來:“這燒烤,其實就是一個字‘烤’,是個精細活兒,木炭的熱能通過烤烘形式傳導給生肉串,由外及里,慢慢浸潤其中。大姑娘做轎頭一回。今天周末,拉出來練練,現在不光是學生了,就連成年人也喜歡咬上幾口羊肉串,不僅解饞,也能祛祛寒意”,小姜很能分析顧客的心理,不僅手工不錯,說起來也是一套一套的:“關鍵在這火候的掌握上,火候不足,里肉不熟;過了火候,炭化焦硬,不僅失了味道,那不是吃,而是‘撕咬’了。” 抬頭看他的店招牌,“拽土豆”三個行楷大字發出柔和的白光,南北兩側“麻辣燙”和“雞鎖骨”的火焰字燿眼生輝。小姜師傅,大名姜關林,大學生一枚,架著一副金邊眼鏡,天生一副知識分子面相,偏偏不安于現狀,搞起這個街頭特色餐飲。 烤了七八分鐘時,看那成色已由醬紅慢慢轉變成焦黃,小姜判斷已是熟透了。為著選擇什么味兒了的,他將這外撒料的風味特色又細細地講解了一遍。我斟酌了一下,夏集人不出門能嘗到正宗新疆羊肉串,有多神奇啊!好,就它了。 正面輕輕來回撒了一些料兒,翻過來又是一個來回,串串、處處撒到位,遞到我手中。看那熱乎乎的羊肉都熟透了,這竹簽了卻一點未被烤焦變黑,真是神了。 傍晚的街頭,站在這風口中,我一時興致盎然,勾起食欲,急切地放到嘴邊,一口咬著這頭一串小肉,生怕有油漬浸出來,流到嘴角邊出丑,我整吞進嘴,然后細細咀嚼品味——原來這羊肉真的很軟、很滑,油而不膩,嫩而不膻。感覺與羊肉其它的加工得出的味道就是不同,這街頭的燒烤最大的特色就是香、鮮! 不能再在此發呆了,讓他忙吧。臨走時,小姜硬是又打包送我幾支,拎著這“一吃還又一帶”的“回頭禮”,我心里盤算著,明晚一定要繞道走,不好再相擾于他了。 今天周末,姜記燒烤又如約而至。看到這年輕小伙的興奮勁,我在心里默默祝福他生意興隆,希望他在傳播吉羊美食文化中不斷創新!(2017年12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燕泉河,由西向東,流貫郴州城。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前,河兩岸少有建筑物,荒蕪清冷,唯稻田、菜地、荊棘叢傍河而下,直到西半邊街、東半邊街,方有喧騰的街景和人氣。 半邊街,顧名思義,路兩旁只有一邊有街,另一邊臨河。明朝后期,十六世紀中葉半邊街在燕泉河北開街時應當是這么個格局,否則不會叫“半邊街”嘛。這種格局大約維持了好多年。聽老班子郴州人講,半邊街后來有兩段實際上路兩邊都有房屋、店鋪,那都是清朝末年動工修建的了。上世紀七八十年代,還看得到兩段兩邊有街的改良“半邊街”,臨河那邊的,多是吊腳樓,純木屋比較多。 半邊街沿燕泉河而下分西半邊街、東半邊街,中間被南街隔成了兩截。西半邊街、東半邊街合起來長500米左右,街面為長條青石板鋪敷。六七十年前,雨天穿木屐、釘鞋的多,的的橐橐,天光響到天黑,行人絡繹不絕。 半邊街上的店鋪向以牙行為多,伙鋪(旅社)、飯館、南貨鋪也有幾家。牙行不是診治牙齒的行當,是類似于今天的批發商公司,前店后庫,有的商號商棧還兼零售。純住戶占很大比例,居民多是手藝人、腳夫、走商行販。 幾百年了,半邊街為繁榮昌盛的郴城濱河(郴江河、燕泉河交匯地帶)商圈貢獻了自己全部的智慧、青春和辛勞。 幾百年下來,好多人在半邊街發了財?好多人在半邊街倒了本?或許街石曉得,街石被拆光鋪了水泥路;或許燕泉河水曉得,河水又日復日年復年地流走了。其實,只要曉得,在半邊街有的人活得水氣些,有的人活得干澀些,牽牽扯址,幾百年上千年熱熱鬧鬧地成就了一條街,就行了。 新半邊街現依舊傍著燕泉河安安靜靜地過自己的時日。河道疏浚了,立了白石欄桿,街邊的房屋全是近幾年新修筑的。仍有兩段街,路兩邊都有房屋,不長,只占全街的五分之一。 為寫這篇文章,問過幾位郴州老人:曉不曉得半邊街有什么文化遺跡或發生過大點的可以上縣志、市志的什么事?老人們有的搔腦殼,有的閉上眼睛“過電影”,最終都搖搖頭回答:想不起了。 歲月如街,街如歲月。清風細雨,紅日皓月,游走長街,吟哦時光,或許,最大的文化全在這長街一瞥!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你已經四年沒回國過年了,在這四年中最重要的傳統節日的除夕夜你都是獨自一人在異國他鄉守歲。 每年你不回來,是因為中國的新年,你們不放假。而今年,你是有充分的時間能回來的。因為你中學畢業了 ,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被日本三所理工大學的機械工程專業錄取,包括一所幾乎沒有中國學生的國公立大學,在日本的大學中超過70%的都是私立大學,國公立大學還不到四分之一,即便是日本本土的孩子能考入國公立大學的也很少,你做到了!你現在完全可以回國等候四月初的新學年上大學。 今年也應該是你在在海外求學十多年間唯一一次能回國過年的機會,因為在接下來的四年大學和將來的研究生學習期間,中國的新年你還是不放假,還是不能回來過新年,只有中學畢業,等待上大學這個階段才有這個機會。 可是因為日本疫情很嚴重,你不想因為你的回國給家人和祖國增添麻煩和負擔,所以你選擇了留在日本 ,距離你上大學還有兩個半月的時間啊!你已經近兩年沒回國了,這兩年中你已經從一個翩翩少年成長為一個健壯的青年了,雖然你剛剛18歲,但是你是那么懂事。雖然你也很想家,想國內的親人、同學、朋友,想吃媽媽包的餃子、想吃很多地道的家鄉菜、想……但是因為疫情,你主動要求上大學前這兩個半月留在異國。 我是多么渴望見到你,我的兒子。你是媽媽永遠的驕傲!你小小年紀就獨自一人在異國求學,并且考上了你理想的理工大學的機械工程專業。當年你自己要求去日本讀中學時候就是有目標的 ,不是盲目跟風。你那時就說將來你想當工程師,你的數學和物理成績一直是一流的。你說你要主攻物理 ,考機械工程專業,而當時小小年紀的你也了解到機械工程專業排在世界前位的是美國、德國和日本, 所以你要去日本讀中學,要和日本孩子一起參加日本高考,考入日本大學的機械工程專業。 因此四年前的你一到日本就更加努力的讀書,在日本考入中學的特進班,和日本孩子一起接受日語授課,在高二時候就過了很多大學生都過不了的只有專門從事語言研究的才要求過的日語最高級別N1的考試,在高二時候你就提前一年高考,取得了東京一所相當于國內211大學的機械工程專業的錄取資格。2020年的11月份我就要求你回國,說已經考入很好的大學和專業了,媽媽已經很滿意了,不要再參加2021年1月16日、17日的日本高考了,可是你不滿足,你和媽媽說,得盡量爭取更好的機會,多考幾所學校,選擇機會多些。 我的兒子,媽媽以你為驕傲,不僅因為你品學兼優,勤奮上進,在沒有監護人在身邊的異國,絲毫不放松對自己的要求,而且因為你的懂事和獨立。媽媽鞭長莫及,什么都插不上手,所有的事都要我的兒子自己去面對。經過了四年的鍛煉,我的兒子真正長大了。特別是現在這個時期,你選擇留下了,不是你不想回國,是怕帶回來麻煩,我的兒子,你懂事的讓媽媽心疼。既然你選擇了留下,就安心的在那里,做好防護,我相信我的兒子會保護好自己。待到明年暑假,媽媽再迎接我凱旋的兒子,為我的兒子補上18歲的成年禮和升入大學的慶功宴!我的兒子,媽媽永遠支持你的每一個合理的選擇!媽媽以你為榮!祖國以你為榮!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館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4jwszt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